刀剑乱舞 || 一期三日无差

《百年身》终宣&《人生多别离》本宣&CP23无料领取须知

CP23双日摊位号D71

CP23双日摊位号D71

CP23双日摊位号D71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无料除特殊情况外不设预定,详细领取方式参见本文。同摊其他一期三日相关产出详见摊宣→点我

CPP地址:https://www.allcpp.cn/c/63181.do

 

一、《百年身》终宣

新增赠品明信片x1及封面信息;staff表更新;新增试阅一篇


历史向短篇集


CP:一期三日无差;三日月宗近&原主非爱情向

分级:全年龄

开本:B6双封带彩G图两张

字数:5w

页数:102P

价格:40RMB

文:寂羽 @今天我爷内番+0了吗 

封面:茶乐 @刷一期三的茶乐 

校对:寂羽

排版:Berrysyrup @田木木田 

美工:寂羽&三月不醒 @三月不醒 

G文:飛鸟 @橋本飛鳥 ;泡泡 @oO

G图:三月不醒 @三月不醒 ;若木茶 @若木为茶 

赠品:烫红烫金双色结婚请柬明信片x2(图/三月不醒)试阅图1 图2

出品:抹茶红豆

形式:全预约场取(进行中)&网络事前预约(已结束)

 

收录篇目:

《百年身》试阅点我

《花水木(外一篇)》试阅点我

《提灯人(外二篇)》试阅点我

《金平糖》试阅点我

 

 

二、《人生多别离》本宣

 

图文合集无料

文/寂羽

漫/三月不醒 @三月不醒 

校对&排版&美工/寂羽

规格/B6

页数/20P

试阅:文点我  图点我

 

 

三、CP23无料领取规则

* 以下适用于这次的新无料《人生多别离》、《星霜》及《白夜飞行》余本,以及同摊其他作者的明信片无料。领取方式为回答问题或满足条件领取。具体种类及数目详见摊宣。

** 《白夜飞行》为三日月宗近&藤原泰衡粮食向无料请注意。

详细如下:

A. 问题分普通和困难两个难度,每回答正确一个普通区问题可自由选取一本/张无料,以此递增;
B. 回答正确所有普通区问题/回答正确任一困难区问题,同时出示游戏一期一振&三日月宗近满级二人组队界面可领取全摊无料各一本/张;
C. 如无法满足B条件,可在摊位前大喊一声“一期三日一生推”并出示一期一振&三日月宗近二人组队界面(卡爷/一期的婶婶可出示刀帐界面),同样可领取全摊无料各一本/张;
D. 全部无料欢迎用一期三日自产图文交换(文章要求800字以上,白夜飞行可用刀音4相关产出交换),该项支持展前预定;
E. 各无料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(其中星霜及白夜飞行仅个位数余本),除D条件外不设预定,领完即止。

 

以上,有什么问题请评论或私信。听说三条/粟田口的coser前往摊位可随机获得小礼物。欢迎大家来玩hhh!!

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8 )

© 今天我爷内番+0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