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剑乱舞 || 一期三日无差

《百年身》二宣&充值信仰&场取公告

由于涉及比较多变动,这条超重要请认真详细阅读。

staff名单更新;新增试阅更新;新增结婚请柬更新

入手方式更新

 

百年身

历史向短篇集

CP:一期三日无差;三日月宗近&原主非爱情向

分级:全年龄

开本:B6双封带彩G图两张

字数:约5w

价格:40RMB

文:寂羽 @今天我爷内番+0了吗 

封面:茶乐 @刷一期三的茶乐 

G文:飛鸟 @橋本飛鳥 ;泡泡 @oO

G图:三月不醒 @三月不醒 ;若木茶 @若木为茶 

赠品:烫红烫金双色结婚请柬明信片x1(图/三月不醒)

出品:抹茶红豆

形式:全预约场取&网络事前预约,没有余本,余本是什么不存在的

 

收录篇目:

《百年身》试阅点我

《花水木(外一篇)》试阅点我

《提灯人(外二篇)》

《金平糖》试阅点我

 

下面重点。

1、如果你去CP现场,可以免费得到如图所示的这张明信片,不过多花40块买个明信片套装你会顺便得到一本纪念册。

一期三,历史向,虐到妈都不认得,走心设计排版,你值得拥有。

CP现场采取全预约,请有意购入套装的朋友即日起私信我告知场取日期+预约ID+数量。摊位号请关注后续宣传。

2、如果你不去CP,这个套装从以下的时间起会网络预约到30号。全球限量不知道多少本不过反正不会印第二次。

时间:11.24晚20点至11.30晚24点

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82462140635&qq-pf-to=pcqq.c2c

后续:12月中至12月底发货

3、如果你是湾家读者并需要单独寄送,请私信我。如果自己有转运途径,直接前往上述地址充值信仰即可。  

4、一些题外话:原计划出现在CP现场的无料《星霜》和《白夜飞行》及其他还不知道会不会出现的book类无料同样初定采用全预约领取。详细请关注后续宣传。

 


 

以上。有任何问题请评论或私信询问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3 )

© 今天我爷内番+0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